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是注定了的吗?

昨天吗?好像是前天..
哎哟~
不管啦
我跟妈妈还有姑姑去了一间小小的拜拜地方
那边有个师傅
是给你问神的
就是那种神上身那样

我们的目的就是去问我婆婆的事情
因为我婆婆从前年12月多昏迷到现在
当然是去问我婆婆怎样?
会不会醒来?
我们问的神是--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说的完全准~
让我吓了一跳
还有一些话太上老君说到我们都流眼泪了
就因为太上老君指点了
今天不知道是下午还是早上
我们就要赶回家
回kampung啦~

这次是全体回去
就算是在新加坡的小姑也要回去
婆婆的儿子女儿孙子全部必须要到

其实心里有好多话想对婆婆说
我好怕失去婆婆
因为婆婆是那么得疼我

希望这次太上老君的指点
可以让我婆婆起来吧~

是你你会相信这种上身的神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