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

哈哈..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来写了?
怪怪的~

没啦!
太多事情要写了
不知道从哪里开头
真乱

今天啊~
一样咯
做工...

下午的时候搭ktm再转车到putrajaya那边
要去拿文件
要回来的时候
walau~
那ktm的人是多到
我跟我妈妈都要被挤到变饼干了
哈哈..^^

晚上家里没煮
到山顶打包咯~
真巧
遇到嘉豪

我还是没打招呼
这不知道对还是不对
都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
哈哈..
谁叫我发胖了

不管怎样都好
大家还有网上联络就好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