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担心

最近啊~
超担心自己的
因为发觉自己的体质越来越差了
本来很容易发热的我
更惨了!

我一个月的薪水又不多
要供跑步器
要供我喝的营养粉
还要存100给妈妈

剩下的
有时候有朋友生日要买礼物
有时候买自己要用的用品呢
有时候买东西给家人

数数啊
要买保健品吃都很难
就连想要去见医生打针照X光都要自己出
最近肚子好像有东西
时不时就痛
有时候痛到受不了
加上我还是有胃病的

其实我真的超想去检查去见医生的
但......
真的没钱
是我没钱不是我家人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家很有钱的
也许有点钱的是我父母
而不是我

要买保健品吃
但真的很贵
我吃不起
怎么办?

我很担心自己的健康
但又能怎样?
我到底能怎样?
为什么我的家人这样对我?
我能怪他们吗?

把钱花在朋友家人身上
我很开心
那是我自己自愿的
想到只要他们开心
什么都值得了

很傻吧我?
我既然拿自己健康开玩笑~
我真的没办法了
有什么事
我唯有认命咯....








2 条评论:

  1. 健康比较重要啊
    和家人说声啦~肚子有东西酱不是开玩笑啊
    看下医生会安全点

    回复删除
  2. 嘻嘻~
    我老妈知道我痛
    我看阿..
    还没痛到昏倒
    就没一回事
    哈哈..

    谢谢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