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知心~佩芹 / 小弟~鸿杰

谢谢你们~
怎么这样说呢?
是因为你们好像有感应到我心情差
会打电话来陪我聊天

其实星期日晚上我回到KL时
心情是超差的
从我离开KAMPUNG那一刻起
也许是因为想念婆婆
又看见婆婆还是那样躺着
没有醒来

很多方式我们都试过
就连把师傅从KL带回去JOHOR也一样
那师傅说我婆婆会醒来
我们全部都半信半疑的
我爸说我们要对婆婆有信心点
我们都在期待婆婆能醒来

佩芹~

谢谢你
真的~
一路走来都是你在陪伴我
不管我跟你说什么
你都愿意听
愿意帮我..
能认识到你这么一位好友+姐姐
你陪我聊了那么久
我心情都好多了
虽然我没告诉你当时的我心情很差
但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我们要做永远的好知心+好姐妹哦~
说好了我们要一起读书的..
加油!!!


鸿杰小弟~

我那天是真的在和上面那位姐姐聊天
不是什么男朋友拉~
乱想
我知道你打电话给我是因为你要问我考车的东西
但无间中你说的话让我觉得好好笑
跟你聊天我不需要隐藏我想说的话
这样让我觉得好轻松哦~
自然的跟你聊天
你又爱说些搞笑的话
我能不笑都难咯..
嘻嘻..^^

不管怎样拉~
谢谢你小弟..

不要对我太好..
不然我会爱上你们哦..
哈哈..^^
讲笑啦.............................

因为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我才有勇气走到现在~
当然
还有很多朋友也对我好好
帮了我很多
看着我的BLOG的你
你也帮过我不少的哦
认真想想
对不对叻~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