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birthday star AUG(24-29)

AUG--24--

KIM..丽琴

嗨~
好久不见哦
从上次在bank遇到你后
就没再见到你了
最近都过的好么?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哦~

AUG--25--

KENT..

朋友~
最近都比较少信息你了
你也是都没找我?
是不是我用012所以贵点?
嘻嘻..^^
最近烦恼会不会比较少了啊?
追那个你追到怎样呢?

祝你生日快乐哦~
有什么事要记得联络我咯..
加油!


AUG--26--



JULIAN(NS)

Hai fren..
long time xmsg u liao..
how r u now?
is ok mah?
hehe..^^

fren~happy birthday ya..
hope u always be happy o..
take care~


MANDY..

嘻嘻..^^
朋友~
有没有吓倒阿?
我既然还记得你的生日?
哈哈..^^
最近怎样阿?
前阵子我没得上网
所以好久没找你了
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看我开始自恋了~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幸福快乐哦~
加油!

cikgu khairi(ayah)

hallo ayah~
lama xmsg u~
ckgu sihat ke?
baik?ok?

goh byk rindu u n kem o..
xde masa nk balik tgok u..
wuwu..jgn marah ya..

ayah happy birthday ya~
selamat hari jadi~



AUG--27--

o嘉雯

跟我同名字的
哈哈..^^
好久好久没联络了~
最近都还好吧?
我听说你做了厨师
是真的吗?
好棒哦!
嘻嘻..^^
继续加油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



朋友们~



我没时间每天都上网所以

先提早祝大家生日快乐哦~

保持联络~

祝你们生日快乐~

~~友谊不变~~



hey kawan..

goh xde masa hri2 pun on9..

so goh wish dulu ya..

hrap fren hri2 pun hapi..

happy birthday ya..^^

**take care**



KEEP IN TOUCH O....



Frenship 4ever ya..miss u all..^^


**嘉雯~aH g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