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birthday star AUG(16-23)

AUG--16--

素君..我的小学好友

朋友~
好久没信息你了
最近过的好么?
学业跟的上吗?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哦..
看!我都还记得你的生日哦..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在MSN聊翻天哦~
哈哈..^^
保重哦..


AUG--18--

SUE..FROM 4/5 FREN..

hallo sue..
sweet girl how r u ar?
lame xmsg ya..
kat myspace mau leave comment bgi sya mah..
pun lame xjumpa u kan..
mesti u lagi cantik kan?
hehe..^^

happy birthday 2 u~
selamat hari jadi~


AUG--20--

姝杏..坤成同房学姐

嗨~
那天才跟你聊天
所以现在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哈哈..^^
开玩笑啦~

你看你越变越美了~
应该是有男友了吧?
那天忘了问你..
真是的
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幸福哦..


AUG--21--

Ariff(ns)

hallo ariff..
how r u?
long time long time xmsg u~
hehe..^^
xpe..kalau goh ada masa..
i msg u kat myspace ya..

happy birthday 2 u..
selamat hari jadi~


AUG--22--

彦燕金针菇

嘿~
你这样不好哦~
你忘了我们之间约定好的事情
我每次留言给你
你都不理我了?
呜呜...
怎么可以这样呢?

看~
我还是记得你的生日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哦~
要幸福哦~

AUG--23--

婉琳..

可爱的小妹妹
最近好么?
读书都还OK吧?
你那么聪明不用担心对不对?
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哦~
有什么就信息我..
我一定回复你的
加油!

诗薇..我坤成好班长

朋友~
好久不见了
是不是越变越美了阿?
嘻嘻..^^
最近过的好么?
怎样阿?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幸福快乐哦~
加油!


*****************************************

朋友们~
我没时间每天都上网
所以先提早祝大家生日快乐哦~
保持联络~

祝你们生日快乐~
~~友谊不变~~

hey kawan..

goh xde masa hri2 pun on9..
so goh wish dulu ya..
hrap fren hri2 pun hapi..

happy birthday ya..^^

**take care**
KEEP IN TOUCH O....

Frenship 4ever ya..
miss u all..^^



**嘉雯~aH g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