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5个地方

今天才发现你们真geng下的
嘻嘻
我是指大姐二姐芹还有优
因为我们走完了这几个地方
当然不是每间店啦
【The Curve,E Curve,Ikano,Ikea,Carrfour】


早上到office后
就学戴下隐形眼镜
第一次戴嘛
超紧张的
幸好傻瓜边跟我讲电话边等我戴
哇哇哇
不会戴啊
戴到我一直流眼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搞笑


之后就等大姐来载我
跟大姐二姐还有芹去买dinner要用的东西
还有优小姐
她说下次她回sarawak了就很难有机会跟我们一起出街
所以就约埋她来一起走走
我们还遇到这些【人物】




























走到真是累哦
我们还有去涂指甲哦
大姐-红色
二姐-蓝色
芹-深粉红
而我呢就是贝壳颜色粉红酱
全部人的都还不错下的
美美亮亮的


之后到dataran sunway那边吃好料
很贵下的
不过确实很好吃
好希望下次能跟傻瓜,darling,君一起去吃
嘻嘻嘻嘻
不过darling还有君好像不吃
darling是不吃君是不能吃
唯有只剩傻瓜了
他应该可以带我去吃吧


好累的一天的哦
回到去都很夜了
大姐二姐还有芹还有上去我家一下下
嘻嘻
冲了凉后就陪傻瓜了
期待明天
为了明天有精神
所以今天很早就去睡了
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