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第一天上班

今天我第一天去芹姐那做工…
没办法啦…
坐在妈咪公司没东西做真的很闷…
上次去面试的那份工没消息了…
是很想再去面试的…
但翻开报纸都看没有sungai buloh的工…
有是有…
那么巧那间是g-orient啦…
爸的朋友来的…
我才不要去那边做…
 
 
今天一早就去芹家等…
她姐玲准备好了就一起去做工咯…
刚开始 很好奇那间公司到底怎样的?
到了到了…
一进到去…
看到好大的厂然后看到三只不是很大又不是很小的狗狗…
幸好不咬人的…
之后玲开了office门后…
原来不 是我所期待所想的那种office来的…
中中小小酱…
还ok啦…
因为我是临时请来的所以就没我专属位子咯…
就这样开始工作了…
今天一整天在整理文件…
还过的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