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咪叫醒了要去卫星市巴刹买料…
今晚要请傻瓜还有哥女友吃东西…
今天故意叫妈咪去点心吃因为要看看傻瓜的弟弟…
哈哈哈哈…
 
 
一进到去一眼望过去 就知道那个是了…
哈哈…
连堂妹都知道…
傻瓜弟也是有看到我…
只是不知道他有认出我没?
不过样子真像傻瓜下的…
哈哈哈哈…
跟妈咪走巴傻走到差不多十二点才 回…
 
 
回到去快快去冲谅然后收拾下房间…
然后等傻瓜来载我去kepong jusco看电影走走买东西给我爸的…
那里知道去到jusco电影那楼的时候…
要看的没票了…
想看的又很迟…
哎哟…
还有那么多时间要做么?
 
 
下楼看到roti papa就叫傻瓜买…
看到恭和 堂… 
哎呀进去吃个吧…
之后就到处走走…
真是的…
又遇到傻瓜的朋友…
弄到我真是paise啊…
 
 
之后就驾车去对面的余仁生买礼蓝给我爸爸…
选了一个价钱有点贵 的…
不知道傻瓜会不会不舍得?
因为傻瓜花在我身上已经很多很多了…
 
 
之后走路去隔壁街的蛋糕店要买蛋糕的…
那里知道?空空了所以没买…
哎哟…
这次真的没地方 去了…
只好回我家咯…
没办法了…
 
 
到我家后在车上坐坐下才上去…
因为真的还很早…
傻瓜进我家刚才爸妈都不在客厅只好直接进我房间咯…
等到爸出来了妈就叫傻瓜 去跟我爸打招呼…
 
 
之后爸妈弟在准备吃的…
我就坐在客厅陪傻瓜还有跟狗玩…
最重要的来了…
要全部坐在一起吃东西了…
哈哈哈哈…
傻瓜一 定很紧张…
忘了告诉傻瓜我爸吃东西的时候不喜欢讲话所以他不用怕要回答什么的…
哈哈哈哈…
 
 
傻瓜吃饱后就到我房间帮我下载东西…
堂妹堂弟都在我房间乱…
还有 陪傻瓜到楼下公园走走…
我们还一起荡秋千…
嘻嘻…
还遇到秋燕跟家俊呢…
 
 
之后看到我哥回来了…
走走下回去妈咪又叫我们再吃…
我们就再吃一点点...
时间差不多到了后就陪傻瓜下楼下...
因为傻瓜要去接他哥放工..
所以没留到很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