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No MooD dAy

今天一早起身就觉得好累
真不想起身的
真想就这样睡回下去
可是不可以啊
没的选择
既然我选择去做工
就必须每天准时去做工


就整个人已经很累了
已经够没心情了
傻瓜今天的信息内容不怎么【好】
弄到我更加没心情
只是超想回家
躺在床上听着歌小睡下


今天做工像在倒数时间
等放工而已
星期一和二弟弟要补习
所以妈咪会很准时五点就接我放工
但是我越是在等
却发现时间反而过得更慢了


载了弟弟去补习后
妈咪说要拿车去洗
想到说明天没早餐吃
所以就走路到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
那么巧有经过蛋糕店
心情不怎么好的我
就突然很想吃巧克力蛋糕


明知道钱包已经不多钱了
明知道应该不要乱买东西了
可是整个心真的很down
就没想那么多了
只是想吃个巧克力蛋糕来发泄下
不管啦
肥就肥啦
吃个而已应该不会怎样吧


晚上的时候我...................................
...........................................................
...........................................................
没办法
我忍了一整天
真的很辛苦 
唯有这样
这是我唯一能发泄出来的方法




【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