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终于病了

一 早起身…
赖床下下…
其实是不想起身…
不懂做么今天不想去做工…
觉得很闷了…
不过还是要去的…
难道以后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咩?
跟人家打工没的选择的啦…
就跟前几天都一样去玲家等她好了再一起去咯…


不过今天还好做半天而已…
不过还是做到差不多两点才走…
因为等她们回来才走咯…


今天很不舒服下…
喉咙痛到…
还有 点发烧呢…
感觉自己有点不对路了…
就用最快的时间吃粒药下去了…
哥来接我放工后就带我去打包去妈咪office吃…
吃完了就做下我位子的东西…


才刚做不久 而已…
爸爸就说要回家了…
突然爸说肚子饿要去123吃
哎 哟…
我刚吃饱吃不下了… 
只叫了一杯水…
看我爸妈吃而已…
刚好君打电话来…
哈哈哈哈…
从一到开始讲到我爸妈吃完要走了都还在讲…
原来两个礼拜没的见面的我们那么多东西聊…
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拿小架的dvd躺在床上看新加坡戏还有跟傻瓜信息…
其实吃了药很累了…
所以看看戏下就小睡了下下…
晚上堂妹又来我家了…
我又要把我的熊熊放 在地上了…
今天很早就乖乖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