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happy happy

一早起身了…
因为要做工嘛…
不可以偷懒了…
 
今天休息时间跟同事一起去吃东西...
「玲,阿明,阿on还有a nam」一起到selayang desa那边吃…
他们不知道说那样好吃结果没开…
到最后就去吃豆腐…
 
在去的路上聊着聊着才知道原来三位男士都已经结婚了的…
据我所知的是阿明是位很疼老婆 很照顾朋友家人的好人而阿nam也是很疼老婆的好好男人…
不过他的人很节省的最后是阿onn呢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常去走街的应该是陪老婆吧?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一 样做工一样休息时间…
还有一样一样…
 
就是说今天放工回家后帮我家girl冲谅后跟傻瓜出街
我们去sungai buloh pasar malam走走还有吃东西…
在那的费用全部都是傻瓜出完...
「有点不好意思的」也很感动他为我付出的…
今天还在那遇到傻瓜的小姨…
原来平时我妈咪很爱吃的炸 鸡炸的东西那档瘦瘦那个就是傻瓜小姨来的…
见到的时候有点paise tim..
 
哈哈哈哈…
世界真小…
嘻嘻…
之后还跟傻瓜去the store一下下…
因为鞋子要坏了所以打算去买…
走完所有鞋店都没看中一双…
最后勉强买了一双吧…
还是mid kepong jusco的鞋合我心意…
当然价钱比较起来比较贵...
 
今天真是开心...^^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