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三天的考试

01.06.2011
BUSINESS STATISTIC

超紧张的..最够力的是很多要背的东西都还没背完..哎哟..到最后才发现时间不够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敢敢就这样进了考场..今天在Room 9考试..刚进考场的时候..找到我的位子后..在最里面的..心里就想应该不会冷的吧?不过还是有把冷衣带在身上..万一嘛..等考试纸派到我手上..开始考试的时候..一打开..就很紧张去看下有出些什么theory?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位子傻傻的对着考试纸贷了一下..walao~这什么题目啊?出的theory全部都没读过的?开心的是我没有浪费时间去背完..难过的是出的全部是平时老师都没给做过的题目..真是的..怎么办好?不管了..就做些会做的吧..做做下..哇!好冷哦..冷气怎么开到那么大..手在发抖了..考完出去..都听到很多人埋怨怎么出到这样的题目?唉~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及格没有..超担心的...






03.06.2011
ACCOUNTING

哎呀呀..今天更加紧张了..最重要的一科叻..说没紧张说没担心说不怕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在Room 9考试..不过位子不一样了..上次是在左边的..现在是在右边的..这次应该不会冷了吧?一开考卷..哇哇..好像不怎么会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难过on demand那张..我想应该很多人死在这张paper吧?就做自己会做的..一做完了就准备出了..嘻嘻..刚好君也是要出了..我们就一起出..出了我们就往厕所哪里去..我从厕所出来后发生了一件事情【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幸好有大姐二姐还有darling的帮忙哦..今天的paper 就D.I.E了~唉............ ><"






07.06.2011
ABC


今天考也是最后一张了也是全部人考最轻松的一张了..我呢..format还没完完全全背到熟熟的..不过大概都记得的..一拿到考试纸就开始做了..Ermmmmm....有点乱..大概都还会的..只是有几题看上去有点乱水..要出的时候..转去后面..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出考场了..出考场后..就往厕所方向去..本来要信息二姐她们了的..嘻嘻..刚好二姐和大姐坐在那边..上了厕所后就跟大姐二姐她们下办公室等芹咯..每次她都很迟出的..之后我们就打算去绕下毕业那天要去的hotel..哪里知道走错路..还过了3个Toll呢..都快走到shah alam那边去了..幸好到最后还是回到sungai buloh了..之后再回去学校..问了ah teh怎样去?我们再去走多一次..走了后才发现原来那么容易的路给我们走到那么远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考试就这样过去了..
想想下..真的好快哦..
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
现在更是期待毕业典礼那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