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有点不舒服

今 天一早起来就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了…
不知做么?
不管那么多…
去冲谅刷牙准备去做工了…
 
今天感觉好闷哦…
一直在等玲分配东西给我做…
她自己忙到…
很多东西做酱…
是想帮她分担的但她还没有空教我要怎样处理要怎样做?
所以我都不会要怎样帮她呢?
 
之后到休息时间…
嘻嘻…
老板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吃…
哈哈哈哈…
今天老板请吃真好…
还有的坐老板的bmw车…
很舒服一下的…
里面的东西看上去都很高贵下…
老板就是老板…
有样看的…
 
最后决定去港马那边吃…
进到去是阿onn点菜…
嘻嘻…
我就在跟傻瓜信息…
因为他们讲的我都不明白…
更够力的是他们用广东话
又 讲那么快…
吸收不到…
哈哈哈哈…
 
菜都来了…
有奶油鸡…
非洲清蒸鱼…
还有那个不知叫什么的青菜…
还有个猪肉…
菜都还好不是说很好吃…
本来老板请的那里知道遇 到老板的朋友…
哈哈…
变成老板朋友请完我们吃…
嘻嘻嘻嘻…
吃了八十多酱…
之后老板载我们回去做工…
 
做做下…
觉得自己有点热热了…
好像要发烧了…
整个人都很 累…
就马上吃了药…
喉咙又开始痛了…
 
我马上在想…
我要回家…
今天哥来载…
之后陪妈咪去拿爸爸的车然后再去kepong jusco吃东西走走…
吃了susci king…
哈哈哈哈…
走走下就回了…
 
回到家就帮弟堂妹弟打电话叫mcd…
没的上网因为电脑拿回给傻瓜弄了…
之后就跟傻瓜聊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