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在乎所以生气..

好几天没来写了
嘻嘻
最近比较忙
很累了
就懒惰写了

今天会想来写是因为心情不怎样好
早上跟大姐班的合成一班
在学校图书馆上课

空气又不好
位子又不好
本来以为我后面会是自己班的人坐
那里知道不是

跟大姐二姐同班是不错啦
很开心
大姐还会一直转过来跟我们讲话

之后上extra class就闷闷咯
因为傻瓜今天做工比较忙
所以没的跟他信息

之后今天遇到了令我很伤心的事
就是darling了
darling,
为什么她叫你陪她坐你就去
为什么你没问看我
为什么你没顾我感受
说走就走么?丢下我一个人?
可见的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我以为这几个月来
我们的关系好到很好很好

确实很好
什么都谈什么都聊
什么都告诉你
但是你却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别说我小气
这不是
我会生气是因为你没顾我感受
叫我一起去前面坐
那跟丢下君芹她们又有什么分别

在乎
因为在乎所以我心情不好
不想上网
不想笑

我好累
真的想好好休息

3 条评论:

  1. 我就知道你会来写。我不是每顾你的感受~我只是想到说怎样都是朋友,怎样拒绝都不对吧~+我不懂怎样拒绝~不是你对我来说不重要,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你是我的darling~我知道我有这决定你会不高兴。其实我懂,我只是等你说出来。尽然你说不出口,那我就等你写博客时告诉你。我不能丢下你和她,你又不能丢下芹和君。我真的不懂我能怎么做~难道丢下她一个吗?至少你还有她们陪。对不起。虽然将讲有点自私.
    相处的这几个月,我不是跟你们白相处的,你们心情的起落我知道~只是你们不说……

    回复删除
  2. 唉~darling...
    算了吧!你现在都已经跟她坐了...
    我的心已经碎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放心,你旁边的位置还是我的~哈哈哈~不过现在给君霸了~还我回来都没位子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