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 Happy♥

今天的我心情还不错啦
早上很早就起身
因为还没有收拾要回家乡的行李
所以早早起身收拾

跟平常一样去上课
今天没上第三节课
就跟大二姐还有芹和carmen去one u
因为大二姐要买戏票

之后我们还在那边一起吃东西
那个不知道叫什么东东的
还不错下
我们还有拍了很多照片
很搞笑的

今天让我最最最担心的就是
在上课的时候
傻瓜突然跟我拿blog add
我又不是很记得自己写过什么
就给了傻瓜

不知道傻瓜看到了什么
他信息来的东西
那种感觉好像跟之前他不说话一样
很恐怖
当时我超担心
还打电话给他
在one u的时候还有一直通电话
虽然他说没事
但我总不放心

之后就准备回乡下
一路上都有跟傻瓜信息
信息信息下
就感觉他好像好点了
就放心多了
原来要tam傻瓜也不是那么容易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到乡下家了
最好笑是我在跟傻瓜讲电话的时候
我堂弟和和就问我是谁
我说是朋友
他就抢去听
还叫傻瓜姐夫
哈哈哈哈
还问了很多问题
笑死我了

之后晚上跟家人出去cd店看cd
刚好傻瓜打来
我堂弟看到我走出店听电话
他马上跟着出来
还说他要跟傻瓜讲话
我抢回来了他又一直拉我衣服
吵着要跟傻瓜讲话
傻瓜却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哈哈哈哈

今天真开心
跟傻瓜聊了好多
而且又见到了想念的婆婆公公
心情稳定了
一想到傻瓜
心里就觉得甜甜的

傻瓜谢谢你
你要记得笨蛋是在乎你的
我爱你哦
么么

今天有件弄到我很火的
就是下面这个
啊..我真的受不了某人了..好心你啦..
是你逼我骂你的..
跟你又没什么直接关系..
干嘛在你的图片乱tag人?
没看人家已经remove你了吗?还那么死要脸tag出来做么..
不希罕也超不想看到的咯..拜托你醒目点行不行?
看到就气气气..
好久没骂人了害我不粗鲁都不行
(╰_╯)#

这是我在骂着某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