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没心情―down mood

今天本来在学校真的很开心的
我还请大姐二姐芹darling吃蛋糕

就今天回到家的时候
习惯像平时一样
会先去看我的宝贝鼠
今天跟平时一样去看

看的时候
不对
怎么宝贝不会动的
我一直摇它叫它
但一点反应都没有

吓到
整个人停在那几秒
然后我喊跟妈咪说它死了
妈咪还以为我开玩笑
之后妈咪来看
才知道是真的

我忍着了
真的忍了很辛苦
最后还是哭了
突然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宝贝

想念它在我手躺着的样子
想念它在砂里冲凉的样子
想念它睡觉可爱的样子
想念它看到我就爬出来的样子
想念它吃东西的样子
想念它调皮的样子
想念它喝水的样子
想念它在跑步的样子
想念想念它的一切一切

宝贝是我看着它出生
看着它长大的
简直就像我女儿一样
会乖乖听我讲话诉苦
开歌给它听
它会乖乖坐在那边

从来不会咬我的宝贝
突然就这样离我而去
我知道自己该去接受
别说只是个动物有什么了不起
它对我来说不是只普通的动物
是我嘉雯的宝

没想过有一天它会离开我
我的心情真的是伤心到
不会形容了
宝贝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有你很多很多的照片
想念你的时候
我会拿来看的
谢谢你陪伴我这么久了
因为有你
我的生活没那么寂寞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宝贝
永远永远在我心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