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还是病了

―22号―
早上没跟carmen芹还有大二姐的车去学校
因为傻瓜说他没做工
要陪我去学校
但他又不想驾车去
所以就搭ktm再转lrt

那么衰
刚好又下雨
闲掉
要拿着雨伞走
哈哈哈哈
不过是他拿不是我拿

在lrt的厕所那边
刚好遇到darling
本来想说吓她的
就躲去傻瓜后面
但还是给她发现了

到学校附近后
以为芹没去
她自己信息说睡不醒的
原来是骗人的
就打给君告诉她我会迟进班
她就很紧张问东问西的

傻瓜说他还没吃早餐
所以就陪他去妈妈档吃
也很多人在那边吃
有的在玩电话
有的在玩psp
有的在发呆

好笑的是我不知道原来
S.B.IT的Vennass,Eddie,Sam在
没注意到也应该认不出他们
但他们既然认出我
够力的是还在fb group写我和男友在妈妈挡

真是的
弄到我好尴尬叻
还以为他们认不出的
因为很多人都说照片不像我的嘛
那里知道还是给他们看到
呜呜呜呜

eddie还说我吃到很慢
我没吃啦
喝水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是谁还说jw穿蓝色衣
哈哈哈哈哈哈
穿帮了
托你们的福
我在那天出名了一点点
嘻嘻嘻嘻

本来我是不知道的
因为一早我就开不到我的fb了
是君在网上看到了
马上打给我
我才知道的
本来是不要给学校的人知道的
结果全部有上线的人都知道了

可怜

傻瓜是等我放学
然后要一起去看电影的
放学的时候还一直给大二姐拉着
还一直吵着要见傻瓜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没那么笨
让大姐二姐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会看到的大二姐

然后跟傻瓜去看电影
去走走
还去拍了大头贴
哈哈哈哈哈哈
超爱的

―23号―

今天一早本来好好的
不知做么突然在班上就喉咙痛
很不舒服
本来要吃maggi goreng的
没的吃了
下午去吃斋
哇…
超多人去吃的
不过没什么胃口吃
吃西瓜还有和菊花茶吃点点饭而已

一直到放学
回到office要开始做工的时候
就觉得自己身体热热烫烫的
可是又感觉很冷很冷
还穿了外套
可是还是很冷

就照平常一样做我份内的工作
只知道越做越不舒服
感觉好像没力了
喉咙又痛
整个人down完
就一直在倒数五点
哥哥放工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
跟傻瓜讲电话
然后吃了粥冲了谅
收拾下书包
吃药
然后上下fb看留言
写着blog后
就要逼自己去睡
因为太早了
怕睡不到

病了真的好累哦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