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很累很累

昨晚差不多要两点才睡
今天一早八点半酱就被婶叫醒
要陪妈咪去pasar mini买菜

没办法咯
就起身冲凉
吃个早餐
就跟妈咪婶还有表弟和和去

去回到家后
全部人都还没醒
好静夜好闷

刚好君信息来问我东西
我又懒惰按信息
就直接打电话给君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聊了差不多一个钟

今天傻瓜做工好像比较忙吧
都没回复我信息
所以就拿书出来读
但但但
又要照顾狗狗lili
根本就没心读书

从早上到晚上都是我在照顾
我哥都不知道买回来是他养还是我养
真是的
我真的好眼睡
下午lili在我旁边睡觉的时候
我自己都不小心睡觉去了

现在眼睛其实很累
要不是lili给我弟抱走了
我都没机会写了
今天没什么上fb
因为很hang
家里全部在用wifi上
超慢的
所以不上拉

好累好累

突然好想念傻蛋pt
现在应该叫老豆了

明天再打给他吧
今天超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