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如何控制自己不去想

今天心情怪怪的
在学校不会这样的
因为在学校有很多朋友
大姐二姐芹君还有my darling等
有她们在我可以很开心

但为什么一回家的我
却down下来了

明明有很多话要问要告诉darling
心里有好多疑问想问
却迟迟写不出来

明明有很多书等我去读
要考试了
这次是我三次考试前最不想读的一次
真的是动都还没动
都不知道自己怎样去考

还有就是一些朋友和朋友之间的问题
既然他让我知道了
要我不去烦又不能
是没错
我不应该去想那么多的
但我就是没办法不为朋友想
心没办法静下来

跟傻瓜讲了一个钟头的电话
不懂是我心情纳闷的关系
所以没什么爱讲话
还是他今天说的话让我不舒服
让我静下来
傻瓜你不知道
我讨厌你不回我留言
讨厌被敷衍的感觉
讨厌说了却做不到的事情
讨厌讨厌讨厌

看着书
却读不进脑
开着mp3听歌
今天的音量还很大声下
因为今天不是用mp3的扬声音
是放了喇叭
所以声音是可以开很大声
我好像只有烦的时候才会把声音开大大

我为什么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呢
为什么总是要为不该由我烦的事而烦
为什么总是为朋友付出
我是笨蛋吗
可是我是自愿的
可是
自己这样难过
他们又不会知道啊

我是笨蛋我是猪
对着镜子这样骂自己
这样值得吗


另特别加―
只是给在远方的你「福明」

好久好久没问候你了
在远方的你过的好吗
有时候我经过你之前做工的地方
还是会把你想起
还是很怀念你
去年的今天
你离开了我们

可是我并没把你忘记哦
告诉你
你的号码
你的信息
你的照片
还有在我电话哦
我竟然都没删除叻
哈哈哈哈
有时候看手机照片
还是会看到你
嘻嘻
那种感觉好像你还在

希望现在的你过的好好吧
你是我永远永远的朋友
不管几久都好
永远在我心里
不曾离开过哦

你天天见到的嘉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