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没心读书

一早rex就信息我
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的话超好笑的
告诉你
你等我考完试
你的页面就会给我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的abc
好难哦
昨天背到那么辛苦
都没用
问题问到好怪好怪
跟平时练习做的都不一样
老师改的时候应该会吐血吧

今天放学
在学校逗留了差不多半个钟才回
去gaint还有guardian走走
还买了bio-essence 24k bio-gold
anti-dark circles essence呢
之后在水果档的时候
nommass还给我们欺负
要他请我们
「大二姐我还有芹」
吃水果
嘻嘻

今天终于看到eddie的真人样
哈哈哈哈
他应该有发现我们一直望他们那座
还有他们的村子吧
还有两个不知道是谁了
可是vennass却跟我说看到我们
而我们却看没有他
神奇了

回到office
妈咪就说要出去了
就在外面等的时候
还跟傻瓜讲了一下电话
没什么聊到
已经饿到不想讲话了

之后去pj hasil dlm negeri
然后再去kl putra the mall
重点是很赶时间
差点就赶不到
肚子又饿到快晕了酱
再走就没力了

在那吃了kenny rogers
我付钱
呜呜呜呜呜
之后妈咪去cd店走
买了很多我还没看的电影
嘻嘻

重点来了
今天下午在妈咪车的时候
妈咪又在跟我念经了
说的不就是爸爸咯

妈咪有时候说的是有道理下
而且又让我觉得心疼
可是为什么有时候她又那么偏心
帮她又不是
不帮她那里可以

让我觉得站那里都不对
可是换我爸爸在说的话
又有他的道理的
我能怎样
又不知道爸为什么叫a/c小姐不用做了
连part time都不请她
那谁要做
叫妈咪做
妈咪又在为这个吵
妈咪又不是读这个的
我又还没毕业
就算毕业了也不是一进去就会
也要有人教我的吧
还没进去做
就给我那么大的压力
已经怕怕了要面对这个工作

接下来
是我照顾阿麽的女佣
她说不要做了
要回去了
不要renew了
那阿麽要由谁来照顾
好心某人啦
女佣那么尽心尽力在照顾阿麽
你不能对人家好点吗
这个不给
那个不给
还到处唱人家
弄到现在女佣不要做了
又不是叫你照顾
不懂还一直讲人家
现在人家不要做了
你开心咯
真是的

明天考statistics
是我最爱的一科
但今天的我一点想读的心情都没有
两个堂弟还在我家吵
烦死了烦死了
已经给我骂了一次
还吵
你们真的很吵啊
烦烦烦

今天傻瓜也是
信息好像在敷衍我
两个三个字
不要回不要回
这样的信息看到会很心痛
是很怕傻瓜发脾气
可是
我却没这个心情去tam他
电话也没电了
红灯红灯
干脆关机

statistics -Mr.Lim老师
对不起了
我真的没心读
前两次考的成绩还不错
这次的我什么都没背到
成绩应该很差

失望+++

darling..你在就好…

2 条评论:

  1.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不懂~ 每天每天我多么想电脑快点好会可以上网了解你的一切~不管什么时候我一定都在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需要你~
    因为怕打扰你所以没找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