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学校第三考试第一科

今天考最最最重要的a/c
因为昨晚十点就睡了
超累的
所以就半夜要爬起来读下

很乖的
闹钟响了我有醒来
有读和看到一点酱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进到脑而已
嘻嘻

这科最不会
好像已经知道自己会不及格
没信心

就今天比平时早出门
也比平时早到学校
早上到芹家的时候
傻瓜还打电话来给我加油
嘻嘻

不懂做么
这次考试没点紧张
看到人多人怕怕的样子
我却还是很冷静进班
我是48号
位子蛮后下的

大姐离我很近而已
二姐就在最前一排
芹君my darling都不跟我同班
之前都同一班
现在却不一样了
还出现很多不同班的人

我左手边是个男的
样子看上去好像很聪明
可是却是第一个交考卷
第一个出班上的人

我右手边是个女的
她就geng咯
从开始就写到我出班了
她还在写
好像全部会做酱
厉害

考完走出去时候
看到君和darling
就去妈妈档找她们
因为carmen和芹还没出
去妈妈档后
大二姐也来
我们在那边有说有笑

之后回到厂
肚子饿
妈咪爸爸今天又没进厂
什么都没的吃
那么巧
office的书记刚好弄多面包
吃不完要我吃
嘻嘻
有东西吃了
辣的
吃到我出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office
就开着明天考的书abc读
有边跟傻瓜信息
傻瓜也有打电话来聊天
帮我解闷下
还有又那么巧simon猪头打来
上次也是在我考试时候打来

虽然很少跟他信息聊天
因为在新加坡贵
但却发现他知道我很多事情
他问他说的时候
我自己却吓到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了解
谢谢你哦猪头哥
谢谢你还是对我那么好
感动感动

今天傻瓜给我作弄
嘻嘻
好好笑
听到他反应那么大
心里自己笑
因为让我
感受到他的在乎
他的用心和真心
可怜的他一直给我的话伤
哈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哦傻猪

明天考试我还有时候写blog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读到想睡了
所以就来写写走走
陪狗下
哥又跑去约会
又丢下狗一个人
闷到狗了

好了想睡了

累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