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超级无敌没心情

啊…啊…啊…啊…
我到底怎么了
好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
一点心情都没有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早上开始
谁信息我都不爱回
也是因为电话没什么钱了
包括傻瓜
我也没回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下午回到office
刚好没电
本来要做我的份内工作
没的做
只要上零点面子书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刚好又看到有人无聊到
一直给人家才谜语
可怜的是那个人一直给我顶
很抱歉那个人
我气上来就乱来了
对不起哦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晚餐才吃一点点
有饱没饱
都没感觉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到家也没心情看仓鼠
还有跟狗玩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歌我开到很大声
边听边抄功课

就因为一点心情都没有
那个傻瓜跟我信息时候
还给我弄到没话说
就连他打来
我的心情从没好过

该怎样形容
是因为笨哥跟我说的事
还是因为darling
还是因为傻瓜
还是因为功课
还是因为考试
还是因为二姐礼物
还是因为因为因为
真的不知道那件事在压着我

想给人骂
骂到我哭
因为只有哭才能让我没那么痛苦

想找人聊聊
却发现自己不想说
我的心情谁又能了解

痛苦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