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上课最后一天

今天是在Eu Institute最后一天上课了













可能是还没考试还没毕业典礼
所以还没有有那种舍不得的感觉
但今天却很用心在做功课
最后一天在学校做功课了
嘻嘻嘻嘻
真不懂该悲伤还是欢喜



三点酱有跟君还有darling去老地方吃东西
也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在那边吃了吧
除非以后特地回去吃吧
不然应该不可能会有机会这样了
最后一天吃当然少不了我平时都爱叫的













哈哈哈哈哈..maggie goreng咯...
我们本来没叫这个的
都是吃nasi goreng的
哪里知道嘴巴还痒
所以就share share吃咯
嘻嘻嘻嘻
别看小我们的胃口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付钱的时候还跟ah nie道别呢
我想我会想念这里的食物



之后放学
因为今天早走
就跟【4 in love】大姐二姐还有芹到snow flake吃点东西













这个还好
不错下的
冰冰酱
有点椰浆味道














这个就比较好吃
热热的
里面那个豆腐吃下去
那个豆腐的味道是香到bang bang声
不过就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番薯是酸的


















我另外打包回家喝的
珍珠奶茶
还ok啦
都不错下的



在等妈咪来载的时候
看到下面这个车













蛮多人去吃下的
说实话我还没在那边吃过呢
不懂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今天要特别感谢my darling哦...
因为她从我从snowflate出来一直陪我信息到我回家
没让我闷闷丫
谢谢你darling
我们聊的话题还蛮好笑下的
darling~我不要像【那些】人一样哦
我们只要尽力就好
不要烦不要不开心哦
加油加油加油
darling support u oh..^^v




还有今天很好笑的是
我用国语来跟傻瓜信息
弄到他很伤心
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弄你的啦
开玩笑而已的
笨蛋不偶尔弄下你
你那里可以那么开心叻
嘻嘻嘻
笨蛋也有坏坏调皮的时候嘛
还有就是
我们调换fb来上
我上他的
他上我的
我们留言还弄到人家乱乱
【今天傻瓜在fb把我们谈恋爱的关系改成订婚】



今天也好累哦
明天没上课了
不过要温习书
因为拜五要考试啊
好快哦
怕怕了


加油嘉雯..^^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