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整个脑空空的

昨晚本来想写blog的
却不小心睡觉了
因为我渡过了特别的愚人节

现在想写回
可是脑却想不起什么

今天肚子不舒服
痛了一天
是「大姨妈」的那种痛
活该的啦
谁叫我最近爱吃冰淇淋
又喝冰水

就一整天不想动了
幸好今天爸妈又没去做工
可以在家休息

早上陪妈去巴刹的时候
妈咪问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网上照片那是谁
几时一起
为什么没告诉她
全部人都知道了
她却不知道

那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就是因为会像现在一样
我只是想有点自由
有点自己的娱乐时间

你们知道后
很夸张

要学校老师电话
要学校电话
怕我没去上课吗
你们知道吗
如果你们打去学校查我
会让我多没面子

要跟我出的人的号码
给你们是没什么的
怕有事找不到人
但我朋友们会怎样想
会让他们觉得有压力的
出去玩开开心心
心里却怕我家人打来问

更厉害的是
要亲自载我上下学
有这必要吗
我不是两三岁小孩了
你们要把我的朋友都吓跑吗

我朋友每次约我
你们知道我有多想去
你们知道我放飞机让朋友失望几次了吗
我为了不让你们担心
不让你们为我在吵
我忍着拒绝朋友
心里是多么难过
朋友们都害怕要找我出了

你们不是不知道
中学开始我就有很多朋友
坤成的
国中的
当兵的
小学的
还有现在学院的
我都很珍惜他们每一位
都不想失去

我一向都很乖
都很听你们的话不是吗
你女儿我不喝酒不抽烟
不出夜店
不顶你们嘴
连拜日都是乖乖在家

现在我有了男友了
只是想有个时间可以好好陪他
只是想好好珍惜他
只是想跟他见面约会下
这你们都不给吗
管我可以管的松点吗
这样我会很累
我不想失去他
害怕他会因为你们这样而失望

一想到你们说的
我心就没办法开心笑
我要的自由
你们都把它锁着了
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女儿
是爸妈唯一的女儿
要我好好选对象
不要选到xx那种人
但现在
我不觉得现在俊明有什么不好
他很疼我很爱很关心很在乎我
这样还不够吗

请你们相信你女儿
我是用脑想东西的
我会分辨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的思想不会像哥一样
我想的比哥成熟多了
所以
真的请你们相信我

真的要我一进家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吗
真的要我只是在家不出门

别让我的少年期过的那么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