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把自己弄忙不去想别的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九点多...
早上先到工厂去拜拜
之后就到kepong jucso prima附近见个顾客
然后就赶去times square附近的医院-同善
去拿报告~

一点多...
之后又回到sg buloh新村
去收支票的
哪里知道支票还没好
白去

哎呀~
早上到现在还没吃
妈妈就打包鸡饭
回office吃

之后呢~
我就开始收拾我的位子
昨天冷气的人来修理弄到我的位子很肮脏
收拾office的电脑
坏的要回收
我就一架一架去检查

3点~
去另外顾客那边收了支票
就赶到pj ss6那边
要去kastam拿borang回来
但是妈妈没去过的
要闯关了
就问别人咯~
听了幸好我还知道点
最后还是去到了

哇~
好大间哦..
蛮美下的
政府的地方就是这样的


【看到这个小小的鱼池..心情好多了】

处理好后~
妈妈说要到maxis centre弄点东西
哎哟~
又不会去了?
问了人..
又是我想了又想的带路
哈哈..
还是去到了..

5点多..
到jinjang那边的一间“记得吃”买了一点东西吃
又要赶去找顾客
又是不会去
唉~
笑死我了..
我在听电话
我妈妈既然走错路
走错了路还不用紧
因为那条路更方便
哈哈..^^
发现新路..

拿着地图找了又找
当然最后是找到的..
哈哈..^^

差不多6点多就回到sg buloh了...........
到office后就处理下

7点多就收拾去pasar malam
去买点东西
就回家了

今天没煮
妈妈带我们到上顶美景吃..

回到家的我已经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