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忘记---干嘛了?

今天妈妈迟进office
我唯有找别人载我去做工咯~
就只有美暄姐姐咯..
一位结了婚还有了一个可爱的baby的mami
还是改不了口
就叫姐姐就好了嘛~

去到office就开始我今天要做的事情了
想想好像蛮多下的
开始收拾我自己的位子先咯
因为要换电脑
所以位子超乱的
弄好后

就要去收拾后面的file啊~
资料啊~
哇..
真的好多好多..
要搬上搬下的
哈哈..^^
差点就从楼梯跌下来

收到差不多的时候
看下时间
原来已经3点多了
我还没吃..
早上只是喝了杯营养牛奶

我把我自己忙到忘了时间
唉....
没办法

之后妈妈就进office了
我扫地抹地后就处理我位子的文件
差不多6点吧?
就收拾回家了..

今天我不小心把手弄流血了
心很痛
当然手比较痛啦~
哈哈..^^

晚上又没煮
因为公公又来kl了
去上顶发记吃..
好丰富..
嘻嘻..^^

明天要去很多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