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just 4 u~samantha + zinn

我的知心好友~sam=zinn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sam=zinn..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
好久没见了朋友
其实是好想念你的
我们也许太久没见面了
话比较少了吧~
嘻嘻
想想跟你一起在坤成过得日子
真是很开心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我们是从吵架开始认识的
那时候我很讨厌你
你也一样
到初二我们既然同班
我们的友情也开始好多了
初三我们又同班
还同房间(宿舍)
自修班有一样
我们的友情超好的
有什么都是一起分享
我一想起就会偷笑哦~
你知道吗?
你以前画给我的图片
我全部还没丢哦
还记得叉烧包吗?
画到真像呢...
嘻嘻..^^
跟你一起的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要写都写不完哦..
那些回忆我会永远放在我心里的
不会把它遗忘的..
还记得你最喜欢就是S.H.E里的hebe了
还有就是牛的东西
我也常常送你有关的东西吧?
有没有收好呢?
【牛的东西我好久没送你了】
【在这里让你欣赏吧~】
不管以后怎样都好
你都是我嘉雯的好友哦
永远永远都不会变的~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咯
好么?


【frenship 4ever~】



【送你一个蛋糕..生日快乐】

最后~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保重哦!!!

miss u my sweet frenz..

muacks....^^

keep in touch ya..


---a goh 嘉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