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不错不错

前几天忙东忙西的
都没进office做工
今天看看我的位子

哇~
原来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够力咯.........

不过下午我还是到bank一趟
然后帮哥哥交lesen给之前学车的那位印度婆
到期了

之后回office
就赶着去kl putra 弄ssm的东西
因为要等一个钟头
所以就...

【去这里吃东西咯~】
**因为早上到现在都还没吃到正餐的东西**


【我蛮喜欢吃的小蛋糕..^^牛奶味的】



【叫了一份好味的....................】
**每次都叫一样的**


晚上姑姑说煮了糖水叫我们去拿
刚好看到我的表弟
嘻嘻
他拿奖回来
来~
照个嘛!

【旁边那个爱脸咯~看到我拍就飞过来】


【来啦~帮你拍啦..没办法~他就是这样...】
回家煮面线吃...........
照旧..
收拾..
烫衣服这些咯..
佣人到底几时来啦?
真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