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马老师丫..^^

酷酷的马老师..^^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马老师生日快乐

怎样?
我没忘记你的生日哦~
我啊..记得清清楚楚呢..
haha..^^


若你忘记了我的..
嘻嘻..
你就惨了咯~
哈哈..^^


看来老师你变帅了哦?
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呢?
就算有了也不能不理我哦...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真的哦..
呵呵..^^
老师最近怎样?
都过得好吧?
有没有想我啊?
没啦~开玩笑而已~
好久没有跟你通信了哦..
你很忙吧?
那唯有靠上网和电话保持联络咯~
最近天气不好啊~
老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忙到太累哦~
保重..^^
【送你一个蛋糕啦~可惜只能欣赏却不能吃..haha..^^】
happy birthday ya..^^
**你永远的学生**

2 条评论:

  1. 之前还没开户口,很多东西还不会...现在会了,才来给你留言。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的照片哦...呵呵!
    欢迎你有空也来我的部落格作作客哦!
    保持联络!!!

    回复删除
  2. 哇~

    老师也有开哦~
    好棒哦~
    那您也一定要常来我这里留言哦~
    我一定会去看看您的~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