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daphn3=harn~21/5


我的好友~daphn3=harn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

好久不见了朋友
也好久没联络你了
最近过得好么?

该不会忘了我吧?
好想念以前你坐在我旁边的日子哦~
嘻嘻..^^
当年你是我贴身好友耶..
那些回忆都还在我脑里哦

你应该是还有读书吧?
怎样了呢?
有空别忘了出来喝茶哦
嘻嘻..^^


【happy birthday..送你一个蛋糕..供你看而已..嘻嘻】


【再送你..happy birthday..^^】


【你还喜欢海豚吗?】

【很美对吧?】

erm..
hope u always be happy and health..
keep in touch ya..
miss u..
muacks..^^
take care oh...


-----freNshIP 4eVeR-----

**嘉雯ah g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