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心痛

今天跟妈妈一起带公公去医院做检查
因为他说他的喉咙不是很舒服
检查后发现他不是喉咙的问题
原来是食管发炎
好才早发现
不然就会变癌了

就在当场动了小小的手术
看上去是很简单
有一条小小的管
从口进到食道那边
那小小的东西就可以把那些炎剪出来

不过我看到公公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心觉得很伤心
都老了还要受这种苦

之后还从屁股进到大肠小肠
看到有一粒很小的肿瘤
医生也当场剪出来了

拿去化验了
等报告出来后还要检查是否扩散到别的地方

问公公会辛苦会痛吗?
他说不会
但我在场看着的时候
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原来不好好照顾自己
下场既然如此

上帝啊~
我拜托你
希望我的家人还有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她们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平安最重要...

我不想看到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受苦
那种心情好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