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没想到遇到你

是前天吧?
妈妈带我去买东西的时候

经过cafe时
我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没错..
就是你~
F.K.H

真的没想到会看到你
我最后一次看到你也是在cafe吧?
那是我from 5 的事情了
过了好久咯~

我相信你也看到我了
只是不知道你还认的出我吗?
嘻嘻..^^

F.K.H
这个人在我心中占了蛮多位子的
跟他的事情虽然是成为过去
但我不曾把他忘记
也没有再特别想念他了
只是朋友
可以当朋友已经很好了..

他是我第一个很喜欢的人
喜欢他也有好一段时间
他在小学给我的回忆
有好有坏..
都一样啦~

现在他有个很好的女友了
我真替他开心
因为我希望他幸福快乐嘛


--我没有后悔认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