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伤心+不爽

早安~
自己跟自己说
。。傻的。。

昨天真的超级不爽的
心情超级的差

就是因为家人
每次都一样

好想到外面散散心
每天在家很闲了

家里反正又没个了解我
都不会想到我的感受

我忍不住哭了
也许这样我会好受点


***猪头对不起哦***
说好了伤心难过的时候要告诉你
但我却没有


最后还是算了~

2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难过拉...
    如果觉得伤心难过可以跟我说噢..
    我愿意听你诉苦...加油哦...
    做个坚强的女人...

    回复删除
  2. 慧文~

    谢谢你来留言哦..

    好的~
    下次我伤心难过你要陪我咯..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