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第一次这样

昨天开始每个拜六2.30-6.30我就要去补习
是学电脑画图【auto-cap】
哇~
听到要学4个钟
我都怕了

管他的
重要是不会闷就好了

只有3个人学
包括我

老师是位女的
是年轻的哦~
绝不是老老的

刚开始也没什么
我也很专心听/学
看来是很难
很难抓到重点

大概5点这样
我就觉得自己很不舒服了
眼睛有点看不到
头开始痛了
我就知道自己快发烧了
但今天没带到我的急救箱出门

没办法~
忍到6.30应该可以
但......

不行~
我在6.10的时候就真的快吐了
冲去厕所吐了蛮多的
老师跟同学们都知道了
要给我风油要给我糖果的

我就快点按信息给妈妈
叫她快来
不久我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
我又是冲进厕所吐
这次似乎把所有的东西吐完出来了

我头就很晕
吃了药就睡觉了
我起来的时候就已经12.30多了

找东西吃后吃了药又睡咯~
本来是睡不到的
看看这么夜了
找谁好呢?

嘻嘻..^^
找了一位很夜睡的朋友陪我聊天
谢谢他陪我聊到我睡觉了才离开
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写着这个文章的时候
其实头还是晕晕的
呵呵..^^

我第一次这样
吐了再吐的
很累很辛苦

2 条评论:

  1. 亲爱的~
    怎么生病了啊~
    小心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
    你来啦...
    没办法啊..
    我本来就抵抗力不是很好..
    所以才这样..
    要去打针了~
    别担心哦..

    想你亲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