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心情好糟

这是一件让我非常心痛非常心痛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希望一切会没事

天啊~
拜托您
求求您

不要让我那么难过好么?
就算难过
给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要让我家人那么难过呢?
我不想看到我家人那么辛苦
拜托您~

希望一切快点过去..................
讨厌
讨厌

4 条评论:

  1. 尤~
    你应该知道我婆婆的事情吧~
    现在我公公有病
    所以我很难过~

    希望治疗会没事情吧~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知道
    讲真的一句
    人的生老病死
    没有人能掌控
    也没有人算得到

    可能等下谁谁谁就离开
    可能明天谁谁谁就离开
    也可能
    下个星期会是我

    婆婆的事
    已经很久了
    伤心难过是难免的
    公公现在健康有除了问题
    烦痛是应该的
    现在
    后辈能做到的是
    尽量陪在他们身边
    把欢乐开心带给他们
    不要让他们看到你们为了他们伤心难过哭

    希望明天是晴朗的吧
    我和你哥应该没事了吧
    应该还算得上朋友

    回复删除
  3. yo~

    谢谢你哦~
    当然~
    你说的我都明白~

    如果真的遇到这种事情
    我也许会比较慢才可以接受到吧~

    真的吗?
    没事情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