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累++


今天一早就跟哥的车去做工
因为今天开始就是上下午班了
所以要跟哥去做工先

去到office的时候
做做下超眼睡的
平时那个时间是在车上
跟大姐二姐芹玩+聊天的
现在坐在那边
又静到

本来跟傻瓜信息的
那里知道他又赶走了
又让我一个人闷到
嘻嘻
幸好有人在网上陪我聊下
还有绍伟陪我信息
哈哈哈哈
之后darling也有信息我

一直到老板娘进来后
就跟purchase小姐学点关于a/c的东西
要开始慢慢接收a/c的东西了
因为a/c没做了
只是来part time顺便教我

下午到学校后
到妈妈挡吃东西
因为早上都没吃到什么
肚子饿到
在那遇到darling n boyi

之后上阿teh extra class的时候
感觉怪到
真不习惯
在班上一直跟芹聊天按电话
还跟老豆在聊废话
都没做到几题
哈哈哈哈

今天爸生日
买了一个大蛋糕给他
放学回到去妈咪来载的时候
带我和正弟去the store

我遇见了嘉豪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不过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还是老样子
看到他虽然已经没那种感觉了
但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会怕见到他
还是会想躲起来 「虽然这次没躲」
还是会带点紧张

到家后
君打电话跟我聊了很久
然后在跟国贤还有桦衍在信息
有上下网看看
其实是在等傻瓜
因为早上开始就没信息也没打给我
我还是会偶尔拿出电话看看
还是会在等他的信息

知道他忙
所以不信息打扰他
知道他忙
所以没理由生气
知道他忙
所以静静等他找我

但知道他有上网
但第一个找的却不是我
心里还是会有点sad

之后傻瓜很迟才打给我
堂妹又来我房间kajau我
害我有些话都不敢说
一直赶她出去
聊聊下感觉傻瓜很累
都没力气跟我讲话
心都不知道有没在听

管他的
只知道好想念他咯
嘻嘻
相思病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很累了
好想睡觉了
累了
去睡觉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