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极限极限

收到某人的信息开始..那时候还在学校..还没要回家的..看完信息后..我的心就已经很难过了..眼泪好像突然要飘出来了..我一直让自己忍着..告诉自己..学校很多人..不可以千万不可以哭出来..会很丢脸..会吓到很多人的..可是要忍着自己的情绪真的好难..真的好辛苦...><"



第一时间..
我真的不知道该告诉谁?
谁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谁是站在我的立场?
谁能让我抱着大声的痛哭?
谁能给我意见?
谁能帮我分担?
谁能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
谁?谁?谁?


真的不知道该告诉谁?又在想...不想让朋友们因为我的事而担心..不想影响朋友们快乐的心情..不想朋友们说:怎么你的XX这样对你的..想想下..不如不说..就让自己一个人痛苦一个人不开心就好..干嘛要牵扯到朋友们呢?就让朋友们对我XX还保留着好印象吧....


我很努力的在忍了..真的很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但还是没办法做到..回到家..把自己关在房间听着歌的时候..还是哭了..把音乐开的大声..因为这样外面的人就不会听到..哭哭哭..为什么我会这么容易就哭?我的眼泪就那么不值吗?


突然有种想法...我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好累..读书读书做工做工做工..有时候我也只是想到外面透透气而已..这样也不给?那个也不给?是不是要我每天关在房间里就好?要我得自闭症吗?我理想的生活不是这样的..要把我逼到怎样才满意?


讨厌~真的很伤心的咯..我不说你们说我没说..我说出来了..然后怎样?你又不相信..你要我怎样?说也错..不说也错..什么都错就是了..在我这里就是没有对的..平时你的偏心..我看开了就算..也没有必要要这样吧?


我对你们来说真的重要吗?
真的没看到我好累好痛苦吗?
我的极限已经受不了了~~~~~~~~
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看到这文章的你..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因为我怕我没办法控制自己情绪】
谢谢..^^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