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害怕+担心

今天跟平常一样
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做工咯

一早就下很大雨了
大到快连前面的车都快看不到了
下那么大雨
不用想都知道
sungai buloh又要淹水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是等时间过的
拜六嘛
就比较轻松
还是那句想睡觉咯


嘻嘻
当时就想到要弄傻瓜
哈哈哈哈
早上就跟我说电话要充电

看看时间
都过了差不多4个钟了
就信息看他睡午觉了没
没睡
有回我


之后那么巧妈咪说要出去打包
所以就没有回傻瓜的信息
他就说要去睡午觉
我就让他去睡咯


我吃饱后
就回他信息
那时候我就已经猜到他应该睡了
哈哈哈哈哈
可以开始弄他了
就是kacau他睡觉


我就连续一直信息他
想说他应该没关声音
当我send完第五封信息后
他就回我信息了
哎哟
他怎么那么快就醒了
我还没玩过瘾的
还以为可以上十封的
失败了


被我吵醒的他
没骂我
还说我可爱
真是的
下次再弄过他
下次一定要够够力的


晚上因为电脑充电的问题
感觉傻瓜好像有点生气
有很在乎的感觉
很怕他生气


其实我会很内疚
因为他借我电脑
而我却没好好保管
感觉自己错错错


虽然他告诉我他没有怎样
但从他口中说出来
我在听的时候
那种感觉却又不一样
顿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


怕怕傻瓜会生气
下次不借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

顺其自然吧........^^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