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气啊~~~ ><"

气气气~~~~
拜托..
我们diam diam不出声不代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不想把事情弄大给台你下而已..
我们没去惹你而你却在乱扇火踩我们尾巴..
当朋友当到你这样..
好心你啦..
别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啦..
看到你就讨厌啊...
是你逼到我骂你的..
谁叫你弄到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滚远点去啦!!讨厌... (╰_╯)#


请你做人别太过分,容忍也是有限度的。。。
请你尊重你自己,否则别人是不会懂得尊重你的。。。


竟然弄到我这么beh~tahan的事情
我一个人讨厌你!
就算了,
这么多人跟我一样讨厌你!
我觉得是你有问题咯!!!



说到耍心机没有人比《你》利害,
说到扇风点火《你》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你是否要反省反省以下呢?




[这里是几个人写来骂你的~]
看看你自己多惹人讨厌
没你这种朋友咯~



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