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不受控制

一早起来就已经很累
就感觉很眼睡
要做工所以没办法
很努力在撑着
不让眼睛想盖起来

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好不容易等到要去学校的时间
今天去学校有点塞
在车上本来想睡下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又没睡

今天上课也没有很专心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转去后面kacau my darling还有君 
很闷嘛 
不这样的话我怕我会想睡觉

上课上到一半
还跟君到点心买东西吃
之后还有陪大姐二姐去gaint买零食吃
肚子超饿的
但只能吃这些不饱的东西

放学回家的路上
还是忍不住睡觉了
还给二姐偷拍
哎哟~没关系啦
真的很眼睡

回到家后
信息了傻瓜
等了很久
没回我
只好开歌听
听听下就睡觉了
睡差不多半个钟吧
就起身冲凉
拿了个水梨来吃

傻瓜还是没回我
又不知道在忙什么了
痴痴的等
等到的时候
开好电脑准备等他打来
哪里知道他说今天不想开
信息又不回

就很失望了
电话又没钱了
不能打给他
他又这样
信息都是短短
一下子把我心情弄到很低
想想下
我以为自己能控制自己
哪里知道还是控制不了
眼泪还是留出来
心还是痛了

之后傻瓜打电话来
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对不起没用
要的是颗真心
真心在乎
真心珍惜

一听到傻瓜声音
还是心软
不气傻瓜了
因为傻瓜今天不舒服
不想他为了我的事更严重

因为我家人的关系
已经很难能出街见面约会了
更不想为了这些小事闹到不愉快
我要珍惜与他相处的每分每秒

我可以为了小小的东西或事情变的很开心
却也可以
为了小小的东西或事情变的很难过
我的心就是那么脆弱
那么的不受控制

今天不知做么特别想念老豆【peter】
自从换去下午班后就很少见到他了
老豆~女儿真的好想念你哦......

2 条评论:

  1. 你kacau到很爽哦~~==我就等电话等到很闲了~~~
    我最近还是有见到老豆~哈哈哈
    你现在都不睬我们了,babi了

    回复删除
  2. 喂~michelle darling啊...
    我哪里有不睬你们哦..
    因为最近都迟到学校..
    一到学校就上课了..
    都来不及去那里聊天吃东西了..

    我真的kacau到很爽咯
    爽爽转过去叫下‘靓女’
    还有人死爱脸会应我的咯...
    哈哈哈哈..^^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