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大哭

本来心情很好的
因为今天跟傻瓜还有darling一起在skype聊天
聊得很好笑
【很多....突然写不出来】




突然被爸爸叫出去听他念经
听着的时候就忍着了的
一进房间就哭了
崩溃的大哭起来了


第一个安慰我的
darling...
谢谢你给我看的图片
谢谢你逗我笑


第二个call我的傻瓜
你的话我都听进心里了
【现在没心情写】
不过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第三个刚巧打给我的芹
谢谢你的sayang哦
打来的真是刚刚好
谢谢你丫我最知心的朋友


还有在被爸爸念经的时候
call我的Yoshi和明伟
不是我不接电话
不方便接
之后没找你们是因为没心情了



哭~又是哭~我真的好累哦.....
为什么不能让我轻松点
我快傻掉了
very dow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