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平凡的一天

今天嘛
其实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写什么
让我回想回想下
emmmmmmmm.....
啊!
想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sot了~ 


今天跟平常一样
一早就去做工
等到我妈咪进office时候
她就带我出去
在damansara toll哪里
哇!塞车塞到真够力
差不多浪费半一个钟
那个太阳已经很晒的啦
还要坐在车上闷
去那个什么地方了
突然忘记了名字
对了对了
今天在那边遇到一个成熟魅力的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sot到我
只是被他喷的香水吸引


之后到学校后
去妈妈档吃午餐
还遇到my darling..我的宝贝老豆还有yan
还拿了老豆的十块钱
到现在都还没还给他
有聊下就回学校了
今天在学校有点反常
没什么爱讲话
就一个人静静坐在那做功课
会不会都是坐着
跟老豆有信息下
【明明在我后面不远而已】
之后就没按电话了


直到放学
跟大姐二姐还有芹去ss 2 pasar malam走走
要迟回家
家人又在怀疑我是不是跟傻瓜出
害到大姐她们还特地上去我家
顺便跟狗玩
想到二姐怕狗的样就好笑
怕到飞去我家sofa坐
不敢下来
哈哈哈哈哈


在pasar malam吃了一些没吃过的东西
第一次吃炸雪糕
第一次吃火龙果雪糕
还吃了点小吃
还买了雨伞给傻瓜
因为每次下雨他都淋雨
不听话
买了给他再淋雨的话
他就够力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


晚上就很多感触
一个一个来吧
首先是我的傻瓜老公
今天一早他就说他不舒服
超担心他的
幸好今天他没做工
可以在家休息
听到他说不舒服
有种冲动想好好照顾他
今天很早就放他去睡了
下午也没kacau他
平时都一直吵他陪我聊天
而且只是电话拜拜都要拜拜很久
像是不舍得吧
也是种习惯吧
习惯了听到他声音后才睡
今天还是一样很想念他
一个礼拜没见到了
今天他还有在我fb留言
不过还是有样东西他没变到
就是爱不回我留给他的言
讨厌的咯
别人就算了
对我也这样


今天遇到了好久没联络的朋友
曾经被他伤害被他弄到自己不像自己的人
之前在fb本来就是朋友了的
因为他带给我的伤害
为了不去想起他
所以删除了关系
最近打招呼来就加回他为朋友了
才发现我已经不恨他了
他送的熊
其实一直都坐在我床边
虽然不再拿来抱
不过看到还是会想到他
只是感觉不一样了
听他很开心的在述说着他与她的故事
很替他开心
因为他终于放下了应该放下的事情
已经学会好好珍惜她的一切
以前的他只是太过于想拥有的多
加油健..我们还是朋友


还有个让我很担心的就是君了
因为家里的事情
看的出她很难过
很少看她笑
也因为家里的事情
今天没来读书
说实话
没她那个八八的声音
蛮闷下的
想念她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吧
君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哦


还有什么呢
还有就是fb竟然给rex这个坏蛋炸
呜呜呜呜呜呜
还说没欺负我
明明就有
没关系
我会炸回他的
你等着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