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复杂的心情

今天一早起身..洗衣服洗到差不多的时候..妈咪突然在我后面说..“走..去买kfc"..我吓到下..那么早跟我说说要去买..平时爸爸在家都不会买的啊..我啊了一声..妈咪就说是爸爸看到宣传的纸..kfc出了新的早餐..爸爸没吃过..想尝试所以就去买..【就开始跟傻瓜信息】




去到那边买的时候..哇~好多人哦..不过是排在我后面的..幸好早一步到..回到家后就暂时没回傻瓜信息..我吃到最好吃的就是隔壁那个..Cheezy Egg Bun..咬下去第一口的时候..那个cheese的味道..哇~好香..到现在还很怀念那个味道..嘻嘻..【找回傻瓜-知道他一定又在睡觉】..嘻嘻嘻嘻嘻..我又来kacau他咯..还是成功把他吵醒..kacau下后我拿电话去充电然后去忙下


之后呢..帮狗Ah Girl 冲凉..收拾下房间..就开始动我的学校功课了..很多都还没抄完..今天要抄完..对自己说一定要抄完..整理下..看看下..很多咧..一边抄就一边听歌..一边听歌就一边按电话..哈哈哈哈..我的心可以3用..听歌还好啦..是种习惯吧..习惯了坐在位子就要开歌听听..然后又在跟傻瓜信息




傻瓜本来说晚上可能会来找我下的..因为我家人不给我出..而今天是我们一个礼拜没见面了..傻瓜说下午来找我..带我去我家附近..我都说了不能出去..以为他能牺牲只是来我家找我..在我家公园陪我聊天之类的..没做到..就因为想到没的见面了..心情就已经不怎么好了..傻瓜在这时候说电话要充电..又这样丢我一个人在那边闷..算..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就听着歌抄功课..有信息darling..可是darling在做工..没办法陪我


知道自己很博命在抄..明明自己手已经很痛很累了..是该休息下的..但为了不想想起自己很down..像是在靠抄功课来麻醉自己..很可惜..对我没作用..这次傻瓜没回我信息..我没去kacau他了..已经不想kacau了..我说我心情down他都没来tam我




就很突然的..想去游泳..平时心情不是很好都会去放松下的..刚好表弟来游泳..就陪他们一起..一下到水..就开始来来回回的游..一直游一直游..不想停下来..来来回回的..直到自己真的喘不过来了..才让自己停了下来..把自己浮在水面..头望着天空..看着一只又一只的鸟飞过..看着蓝蓝的天空..让自己放松下..暂时什么都不去想..看到越来越多人来游泳了..就回家了..不喜欢那么多人..很吵..都不是去游泳的..




回到家后..看到有傻瓜的信息和未接来电..不理先..找东西吃先..游了泳很饿了..吃饱后就信息傻瓜..信息信息下..自己就难过的哭了..【应该是累计几天的】..突然爆发了..又是没办法控制自己..怎么最近的自己都这样..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我是多么想见傻瓜..以为他会出现..以为有有惊喜..但是我的一位都是想太多..就连突然想吃mcd都不敢说给傻瓜听..因为自己知道他不可能会买来..唯有自己失望


之后傻瓜有打电话来..问我为什么哭..但我却没办法亲口告诉他..我的心情..被家人管到那么严..哪里想去都不能..又没钱用..想买东西都不能..除了吃的..其他的都省下来了..有时候又要被家人念..很烦的..加上离考试又要到了..又要做工..哎呀~很烦就是了..只是想一个礼拜有一天去放松下心情也不给..讨厌..之后傻瓜用skype跟我聊天..今天整个聊天过程他都有开他的样子给我看..还一直摆姿势给我看..弄我开心..心情有顿时平静了很多..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这样的生活是我所想追求的吗?才几岁就那么不快乐..往后的日子我又要怎样去过?常对自己说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却没有做到..现在身边多了一个他..有他陪我..还有学校的朋友们..我想我自己可以努力撑过去..




我不想再当爱哭包了..
不想让自己的眼泪那么容易流下..
想天天都快快乐乐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