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ngon ngon 猪老公

JUST     ONLY   FOR   U   ~   CHUN    MING 
自从这傻猪把他的其中一架手提电脑借给我之后
很开心哦
因为每天都可以上facebook了
更开心的是可以每天都写blog
嘻嘻嘻嘻
谢谢你借我电脑玩
这样我就没那么闷

你真的很厉害
懂的用Skeype来讲电话
这样不用花到钱
虽然用这个讲电话
我们的声音都不是很好听
但可以帮你减轻你的电话费
我也觉得开心

更geng的是
竟然可以control到我这里电脑的东西
还给你看完
哈哈哈哈哈哈
佩服你
我傻老公真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我赞下你而已
不用这样开心的
blek blek blek
头不要抬那么高啦
放低一点
嘻嘻嘻嘻

今天开Skype的时候
我ngon ngon猪唱了很多首歌给我听
虽然有点不清
但感觉到你那么用心在唱给我听
心里是很开心的
甜甜的
happy happy happy

还有还有
在开视频通话的时候
还给我偷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哈哈
笨蛋来的
还一直乱摆pose哦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笨猪

【好啦好啦】
不恨你啦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LOVE U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