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闷闷的心情

不知怎么搞的
一早就觉得自己头痛
感觉就是累累的
很懒要去做工
但还是一样七点起身

今天早餐还吃nasi lemak
不错不错
还加一粒蛋蛋
嘻嘻嘻嘻
这样才好吃嘛

下午在office做工的时候
还一直想睡觉
因为做的东西太闷了
就想钓鱼了嘛
够力的是
冷气坏了
热到我beh tahan了

更更气的是
那个016的电话不知道做么
从进office开始就信息不到
call不出也call不进来
害我要回几个人的信息都不可以
闷到想睡觉
一直在看时间
等回家啦

回到家爸爸叫吃榴莲
本来不想吃的
因为每次吃榴莲后都会不舒服
不是发热气就是胃胀
可是看到有很多
妈咪又说不要浪费钱
只好乖乖帮忙吃点
吃了3小粒而已
就觉得很饱了

在吃着榴莲的时候
傻瓜打电话来
聊聊下突然好想吃Mcd
傻瓜还说买给我吃
我就非常期待
期待吃Mcd
嘻嘻嘻嘻嘻嘻
也有期待见到傻瓜
毕竟我们已经13天没见面了
心里已经好想好想傻瓜了

哪里知道
傻瓜的一通电话告诉我可能没来
一听到整个人down去了
没有的吃Mcd了
不懂怎么搞的
今天特别想吃
没的吃了
那就算了吧

之后又是关在房间上网聊天
今天听了很多话是听进心里后
不是很好受的话
句句伤我心
句句不了解我的想法

不懂为什么
用skype跟傻瓜聊天
都是没什么聊到
他又不出声
又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变到我也静静不想出声了

每次说来找我
来让我看看
都放我飞机
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
今天还说我弄到他pek cek
他这样说我
对吗?
平时跟他信息也只是弄他下
偶尔也只是想逗下他
有时候都也只是给他tam tam下
却被他说成bek cek

连说话都懒的找话题聊的话
聊下去还有意思吗
不要每次都说没话说
一句没话说有多伤人心吗
是你说要在一起一辈子
我是你唯一的老婆
要我嫁给你
但是呢
你却用这些话来伤我的心
聊天是看你的心
心在的话哪里可能会没话说
还是说你根本没专心在听

有时候玩fb会玩到不想玩
有时候看到就觉得难过
之前你说我在乎朋友多过在乎你
所以现在我share的东西
除了想到我朋友外
就是想到share给你
但是呢
你的反应却是这样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我想你应该知道吧
因为我说过了几次了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有把我的话
听进心里面

因为我家人+你家人的严厉
已经让我们没什么能见到面了
我不想因为见不到面
让我们闹不合
不想跟你吵架
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有事情烦
太多的不想不想不想
而我的不想却全为你而想

还突然问我
如果我比你早死的话
我会怎样
真不知怎么你会突然这样问
吓到我
让我很担心
你以为我不想呆在你身边照顾你吗
是我没办法
不是我不想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也请你相信我
我没有要离开你
不要害怕
你说你有多爱多喜欢我
虽然你没证明给我看
不过我有感受到的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任何每一分每一秒

不想说了
希望你会明白
今天特别累累累
还有点不舒服
连fb我都懒的玩了
不过最后我觉得你应该再看多一次着篇文章
因为这说的就好像我们一样
放你的心去认真看看好吗
不要老是敷衍带过

❤❤❤❤❤❤❤❤❤❤❤❤
内心悬念,因为见不到,担心对方有没有想念我们
听不到,见不到的我们,忧虑对方会不忠於我们
只因为不在我们身边,我们就以为爱会不见
却不知道,不在身边的他,不等于不爱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于不存在
而且,每一个人都是恋爱中的人
所以,不安的不只我们,还有看不见我们的他
彼此,都有着一样的不安,都期望相同的谅解
不管因为什麽原因无法见面或分隔两地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内心所感受的寂寞与不安会是相同的
彼此,都有可能在最需要对方的时候
却必须一个人坚强起来
他是爱你的,就如同看不见他的你
还是深深爱著他的,不是吗
吃到好吃的东西时,看到美丽的景物时,都会希望和他分享
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不也抱著这样的心情在爱他吗
为何,就不能相信他也和你一样呢?你说是吗
我相信,真心相爱的两个人
就算不在彼此身边,还是深深爱著的
两颗心,也会因为著爱,而紧紧相系
❤❤❤❤❤❤❤❤❤❤❤❤

有看明白吗
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是也是真心的
所以你这ngon ngon猪不要想太多
有什么不满就直接告诉我
不对的我会改
不要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会很伤心的哦
李俊明~

1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要说的他都懂。
    所以你们都需要的是时间。
    加油吧~很多事是不需用口说,有心去感受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