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14/06/2009~time square


[带我的表弟,弟弟,表妹和堂妹去玩]


[准备开车了~还要摆post啊!]


[坐小火车咯~]


[yeah~开动咯~]


[我也上车了~哈哈~]


[看~好美的蜜蜂配美女啊~]


[我弟弟坐我前面]


[快开始了~准备]


[这飞很快的哦~好玩~]


[这上高高转的]


[有带我的表妹和堂妹去弄手]


[赢回来的~哈哈~]


[难得来kl带她们去拍~]




[还不错啦~]

[赢里面~这算不错了~]
[赢好多~有些没看过的呢~]
从早上玩到晚上~
心情真的好好~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