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万万没想到

怎样说好呢?
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因为太巧了

之前在kelantan当兵的时候
里面有位老师很凶的
很cool的
不跟学生打关系的
要跟这位老师讲话真的很难

对这位老师第一印象就是
有一次在cafe的时候
这老师刚好来
他请跟我坐在同一坐的老师和茶
我跟我朋友就看到这老师手上拿着soya
就叫老师请
没想到他真的请
那天开始我就叫他soya老师了

之后在kem也很少看见他的
不知他跑去哪里玩?
哈哈..^^

想多认识这位老师的
但看来很难所以就没理了
一直到结束在那边的生活

没想到的是...
在前天突然有个陌生号码sms我
我就问他是谁?
在某某原因下那么巧我的号码留在他通讯录里
他又不小心按到...
刚开始我不知道是他的
因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的
就这样认识了这个老师

在kem的他是多么凶多么让人难以了解的老师
但我跟他聊天后
发觉他原来是为很好的老师
很开心的是他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
真好~可以认识他
太巧太巧了.....^^


***我要好好珍惜我所认识的朋友***
【我好开心认识你们】

2 条评论:

  1. 亲爱的~真的是soya老师sms你吗?
    嘿嘿~
    你就开心了啊~^^
    跟老师保持联络哦~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
    对啊..
    太巧了吧..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的..
    之前在kem没机会跟他讲话
    现在确做了他的朋友哦~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