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又遇见你......[小姑生日]

早上到pasar一趟
然后去office~
一样...椅子都还没热...
就离开了~
因为要赶着载弟弟上课~

没想到~
载了弟弟去上课后..
要回家拿东西的路上
又遇见他了--阿lee--
真是难得啊~
不知道他看到我吗?
他在跟保安人员讲话

回到家~
表妹要跟着我跟我妈
就让她们跟咯~
先去一趟office然后去bank下
然后就要赶去阿公的医院交报告
之后呢~
就带表妹去kepong jusco走走
差不多时间后就赶着回家要弄生涡
庆祝小姑生日


[要切蛋糕了]



[这就是我的小姑还有我的表妹]



[这是janet姐姐的儿子]



[在研究game,很入神]



[我老妈还有表妹和jayden]



[这在玩署粉~哎哟...]


[跟她一起~我会很开心~在房间乱]


[唱生日歌]

[顶不顺...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