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酷小弟~学成

酷小弟啊~



你真的是让我没话说~
你真的是让我好感动好感动叻~
差点就要哭了...
你要弄哭姐啊?


这几天你都一直sms我
而我却没有回你
你会难过吗?

抱歉哦~
姐现在还不能进钱先
答应你...
号码我会留着了..
看~
我为了你而留的哦~
伟大吧...



是因为你这几天的努力
所以姐才决定留号码的
你每天都跟我说早安晚安的
多温馨啊~



加上你还不断的msg我
你send来的msg不是感人的
就是好笑的........
看到你的msg我只会觉得很开心
太有意思的msg了
我很喜欢....



谢谢你哦~
我的酷小弟....
姐爱死你了...
嘻嘻..^^



你知道吗?
你send来的msg我都不舍得delete啊
变成收信箱满了
如果不delete一些
你send来的就进不来了
哈哈..^^



我看啊~
干脆把别人的洗完
收信箱全是你的msg了
哈哈..^^
讲笑~因为洗完我会很难过的....
呜呜.....:(



让我看看你send来的msg先~
有些要回下你的嘛~



1.这份工作我也要做
虽然没薪水
但可以想念和关心你这位傻傻的朋友
是件快乐的事~



2.对对对~
你很有心...
我很开心...
你的关心姐都收到
谢谢你..^^



3.i oso lucky have a fren like u...
of course la..frenship 4ever..!!!



4.不管姐有多忙都好
都会记得你这位小弟的
你也是哦~
要快乐我过每一天哦~



5.若我剩下15分钟我会说..
下世我不要当你姐了
我要当你妹..哈哈..^^
讲笑..我会说谢谢你这一路的陪伴~
认识你我感到非常愉快


不管怎样都好~
谢谢你哦..^^

miss u so much ya..

take care..

keep in touch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